铜仁城交集团纪委开展廉洁从业提醒谈话 为新进员工上好入职“第一课”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3-06-02 14:55:52 点击:

“这一次的岗前廉洁从业提醒谈话,既是一次廉洁教育,也是组织对大家的提醒和爱护,希望你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珍惜岗位、加强学习、团结友爱、敬业务实、严守纪律”这是铜仁市城交集团纪委为新员工上好入职“第一课”的场景。

  本着对新进员工关心、关爱,城交集团纪委坚持“教育为先,预防在前”,由集团纪委相关负责同志与新员工开展岗前廉洁从业提醒谈话,进一步增强新员工规矩意识和廉洁观念,引导新进员工遵规章、守纪律、严作风。

  谈话从廉洁自律必要性和如何做到廉洁从业入手,给新进员工上了一堂难忘的廉洁教育课。同时城交集团纪委还组织新入职员工学习了党的六大纪律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姓公不姓私》

  此次岗前廉洁从业提醒谈话,进一步增强了新入职员工对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和岗位职责定位的认识,为大家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城交集团打下了坚实基础。

  谈话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职工,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城交集团纪委 唐雪)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