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以案促改”召开 铜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3-06-02 15:03:29 点击:

近日,铜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布了有关处分决定,6名同志作了检讨发言,5名党员群众干部代表作了警示教育感想体会发言。派驻组有关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酒驾醉驾等作了相关解读。铜仁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领学中央八项规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更加压实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在局党委的领导下,相关党组织、部门和人员要扎实开展好“一案一整改”工作。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对党员干部加强教育引导、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要“以案促改”,通过案例剖析查找体制机制漏洞,科学建章立制,并执行落到实处,防患于未然。(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孙善龙)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