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梵投集团:开展新入职员工廉洁从业暨警示教育

时间:2024-01-19 11:41:35 点击:

近日,市梵投集团召开新入职员工廉洁从业暨警示教育会议。组织20名新聘用员工观看《钻营朋友圈,嗜“赌”毁人生》警示教育片,学习《贵州省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贵州省严重违纪违法年轻干部忏悔书》;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会议指出,开展廉洁从业暨警示教育会议,就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新员工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引导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警示教育,让新员工深刻汲取教训,绷紧纪律之弦、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停滞。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念,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守规矩,做遵纪守法的明白者,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纪守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以案为鉴,做清正廉洁的敬畏者,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筑牢纪法意识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清清白白从业,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市梵投集团 )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