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县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

时间:2014-08-21 16:46:44 点击:

       今年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把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作为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牵头组织多部门集中开展“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整治活动,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去年来,该县并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采取有效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把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市委十项规定以及反对“四风”有机结合,强化教育管理,深化干部认识。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承担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工作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根据属地化管理原则,要与党员领导干部签订“抵制会所中的歪风”承诺书。
  
       县纪委监察局牵头组织县公安、工商、税务、住建等部门,强化协调配合,组织开展对部分县城KTV、茶楼、宾馆和只对少数人开放的场所、违规出租经营的场所,进行再摸底、再排查,依法界定规范各类会所的经营性质、范围和运营秩序,并加强日常性监管,坚决取缔无证经营的会所。县纪委监察局把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作为落实作风纪律规定监督执纪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依法加强监管。在明查暗访中发现问题的,或被群众举报、媒体曝光的,一经查实,要从严处理当事人,并严格追究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发挥惩处威慑力。
  
       目前,该县共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17次,依法取缔无证经营的会所21家,开展明察暗访活动53次,受教育人群达30000人次,县城6家会所(茶楼)和2家KTV场所因经营不善被迫关门。(任  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