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县以信访举报查干部“四风”

时间:2014-05-20 17:30:46 点击:

今年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创新举措,在坚持做好来信、来访、来电及网络举报处置工作同时,着力受理涉及干部“四风”问题的信访举报,对群众反映的干部“四风”问题,进行认真核实和严肃查处,特别对属名举报的坚持优先直查快办,及时给反映人一个满意的答复。

近日,该县纪委监察局接到群众反映“谯家镇便民利民服务中心上班不正常、耳当村低保评定不公”等问题后,及时组建调查组进村入户对反映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经过3天时间的认真调查,查实谯家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陈某某在4月28日上班期间睡觉、民政局副局长任某某在4月28日下乡指导工作期间玩游戏,分别给予两人行政警告处分。同时查实该镇耳当村2014年低保评定中存在不公现象,已责成该镇党委整改落实,同时追究了该村主任陶某某的责任。这起信访件从接访、调查、处理仅用了15天时间,坚决做到受理快、调查快、处理快,确保干部“四风”问题“有诉必查、有查必果、有果必答”。 

目前,该县共受理反映干部“四风”方面举报13件(次),初核8件,责任追究5人。(沿河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