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召开民生资金专项检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5-02-02 15:49:23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民生项目特派组工作,充分发挥其监督作用,切实维护群众利益,1月29日,玉屏县召开民生资金专项检查工作培训会,5个民生特派组34名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夏学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邓序田主持。


图为:培训会现场

根据铜仁市2015年民生特派工作推进会精神,我县将于第一季度开展危房改造资金专项检查,为开展好次项工作,培训会上,县监察局副局长华帮艳就如何进村入户调查取证、如何谈话、如何固定证据进了讲解。

夏书记指出,开展民生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就各民生特派组开展好这次农村危房改造项目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专项检查工作;二是要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核查工作任务;三是要严守纪律,确保专项检查工作顺利实施。(玉屏侗族自治县纪委  刘德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