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传达贯彻夏红民在铜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2018-09-12 20:16:06 点击:

9月12日,铜仁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监委委务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同志在铜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在深入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关键时刻,夏红民同志一行莅临铜仁调研,充分肯定了铜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对铜仁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夏红民同志讲话精神实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夏红民同志指示要求落地见效。

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把握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定不移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加强调度、逐项梳理、及时总结,对不行动、不尽责、不整改的,坚决追责问责。要坚定不移抓好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督促党委、政府履行好主体责任、政治责任,持续深化整治“蝇贪”三年行动。要坚定不移抓好市县巡察工作,规范巡察机构设置和队伍建设,加快启动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要坚定不移抓好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巩固试点成果,继续把改革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要坚定不移抓好自身建设,扎实推进“打铁必须自身硬”队伍建设年活动,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升执纪执法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律部队”。(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