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监察法》专题讲座

时间:2018-06-14 17:05:22 点击:

6月13日,铜仁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田富饶同志为全院干警作了《监察法》专题培训,以提升全体检察干警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认识、理解和贯彻执行。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肖亚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及在家班子成员、专委、全院干警,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全体组员参加。

会上,田富饶主任围绕“制定监察法的重大意义,监察法应遵循的基本原则,对监察法重要条款的学习和理解,移送司法案件工作衔接”四个方面,对《监察法》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述。

同志们纷纷表示,田主任的授课深入浅出,丰富生动,针对性、实战性、可操作性强,对今后做好法律监督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学习要主动去适应监察委办案新模式,加强与监察委的工作衔接,为法治铜仁建设作出检察机关应有的贡献。 (第十三纪检监察组)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