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座谈会受好评

时间:2018-06-14 17:14:18 点击:

“……这个座谈会开得很好,解决了一直困惑我们的特殊问题,如公务接待无公函……”。6月1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参会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红军这样评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的座谈会。来自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离退休局等单位的与会人员均表示,“内容很具体、实用”。

座谈会现场

自4月1日以来,新组建的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通过2个多月的实践调研,决定召开这次座谈会,有针对性的及时解决困惑联系监督单位的难点、痛点问题。在会上,第一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了相关机关单位车辆和驾驶员管理制度和公务出差与公务接待账务审批办法,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印发的《铜仁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归口监督联系单位工作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对《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车辆信息登记报备》作了填报说明。随后,听取参会领导对如何加强本单位相关纪检监察工作的打算和建议。

来自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等12个单位的办公室主任、财务人员及其分管领导共30人参加了座谈会。(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组)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