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廉政春联进万家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2-07 10:24:00 点击:

“政廉风正民心顺,纪肃法明国运昌;扬正气五星焕彩,树廉风九鼎增辉……这个‘廉’味更浓了。”邵家桥镇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绍辉由衷感慨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风清气正、快乐祥和的春节氛围,2月4日,适逢赶场天,思南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文联、县农商行在邵家桥镇开展送廉政春联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尽情感受这热闹喜庆的浓浓“廉味”,县文联书法协会5名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赠福,手写春联,送春联,一幅幅廉政对联跃然纸上,获得群众一致好评,并现场带走书法作品200余副。

“今年过年比较早,年猪杀了,年货也置办齐了,就差一副对联了。”在活动现场,长期在外务工的社区居民张运分拿着崭新的对联笑得合不拢嘴。

据悉,此次活动在牛年春节前的28个乡(镇、街道)赶场天,组织人员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免费赠送的方式,把廉政春联送进千家万户,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增强广大党员、群众廉洁过节意识,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建设。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探索活动新形式,创新活动新载体,让廉政文化影响力、感召力真正深入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家中,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风气。”思南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思南县纪委监委 张剑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