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人民医院纪委开展“学讲话、进军营、强国防、守纪律”主题活动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7-28 15:04:11 点击:

7月23日,铜仁市人民医院纪委依托碧江区人武部新营区,以现场教学、交流学习心得、专题党课的形式开展了“学讲话、进军营、强国防、守纪律”主题活动。院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专题党课辅导。

图为活动现场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人武部训练基地、军事历史壁画墙、红色文化长廊、荣誉室等,一起回顾人民解放军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感受国防魅力、增强国防意识。

随后,院纪委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对近三年来我院查办的典型案例作了详细的讲解,用身边“人”身边“事”以案示警、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洁身自好,廉洁从医,做到自省、自警、自律;要时刻把握廉洁行医的“底线”,坚决抵制“红包”“回扣”等行业不正之风;要用好“权”、守好“纪”、立好“德”,树好医务人员良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历中汲取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的共产党人精神传承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