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打出“组合拳” 强化驻外机构监督管理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11-16 11:26:24 点击: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政府办赴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驻上海联络处(苏州办事处)开展监督检查,深入了解驻外机构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切实加强对市政府驻外机构监督管理。

通过座谈会、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的监督检查,检查组发现北京、上海联络处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作风建设、保密安全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对巡察整改、财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还不够彻底。

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建议,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内部管理,将工作重心放在市委、市政府的发展决策部署上来。要保持良好态势,成员间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和财务管理等各项工作,按照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要求,建设政治坚定、作风民主、团结务实、廉洁高效的领导班子,打造政治业务素质高、组织纪律性强、有奉献精神的驻外机构干部职工队伍。(杨 睿 姚 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