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 找准职责定位  突出政治属性

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11-23 17:19:02 点击: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意义重大而深远。

全会召开后,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以及监督联系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职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会议、电视、报纸、网络以及APP等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全会的热潮。监督联系单位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围绕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本职工作,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接受派驻机构监督,自觉支持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坚决配合监督。

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结合工作要求,找准职责定位,突出政治属性,对监督联系单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情况进行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督促监督联系单位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引领铜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  王运秋)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