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检查 掀起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铜仁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时间:2021-11-30 09:20:53 点击:

连日来,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深入监督联系部门,对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采取下发工作提示、参加部门党组会和党组中心组学习、查阅资料等方式,监督检查联系部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情况,掀起学习热潮。市政府办及时召开政府机关党组会议进行学习,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列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基层、帮扶联系村(社区)开展宣讲。市政务服务中心要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四个结合”,即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铜仁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聚焦职能职责,立足岗位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党组学会、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组学习,深入帮扶联系村宣讲,推动学习活动深入基层。市金融和国资发展中心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并及时安排部署,将六中全会精神列入党课内容,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到村。市机关事务中心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在“学”和“干”上同时发力。市财政局和市统计局主要领导在党组会上领学和解读,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监督联系部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与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热潮,推动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杨睿 姚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