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开展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

来源:铜仁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时间:2021-11-30 09:22:31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市中医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医疗行业清理整治工作,近日,铜仁市中医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院纪委负责同志通报《思南县民族中医院党委书记谢全胜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围绕“深刻反思,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沉痛教训”、“认真剖析,深刻认识医疗卫生领域腐败问题的原因”、“强化措施,切实防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问题”三个层面进行。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正风肃纪,守住红线底线,不断巩固发展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正行风、树医德,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加强党性教育,各科室各支部要把思想政治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继续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各科室要对照典型案件和廉政风险点,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要健全完善廉政风险内控机制,动态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评估风险等级,制定具体、可行、管用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断巩固和维护好医院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该院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和重点敏感岗位关键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