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2-10-28 09:21:15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重要精神内涵,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近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组织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的部分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2年校园廉洁文化“三进”(进机关、进支部、进课堂)工作的主要情况。相关部门分别围绕廉洁文化“三进”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作了书面交流。会上,还观看了革命先辈的廉洁故事视频,教育引导全体干部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大家既要主动跟进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又要“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要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谋划,纳入校园文化建设整体部署,着力打造特色传播阵地,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积极构建新时代健康惠民育人高地。要强化统筹安排,坚持系统思维,从大局着眼、小事入手,注重将本次会议精神消化、吸收运用到各项工作措施之中,坚持思想上绷紧廉洁意识之弦,行动上时常自省自励自警,积极传递正确“三观”;要力促任务落实抓廉洁文化,围绕推动实现“五年双高、十年升本”的奋斗目标,强化作风建设,严格制度纪律,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三进”深入、深化,营造“清廉、清爽、清朗”校园氛围,持续巩固干事创业、向上向好的政治生态。(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