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铜仁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反馈

来源:铜仁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时间:2023-08-28 09:13:13 点击: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截至8月24日,三届铜仁市委第四轮巡察全部完成反馈。

8月18日召开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8月19日至24日,6个市委巡察组分别向10个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作勋听取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会精神,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

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出席集中反馈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集中反馈,会后对巡察发现问题突出的3个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反馈强调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对贵州对铜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上下功夫、见真章。

反馈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统筹把巡察整改与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融合起来,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巡察整改负总责,带头领办重点难点问题;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分管领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强化巡察整改日常监督,推动提升整改成效。有关职能部门要综合运用好巡察成果,深化系统治理,促进标本兼治。

反馈会上,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任人就做好巡察整改作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决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用整改的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