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3-03-20 17:56:00 点击:

3月17日,市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雁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市监委委员、组织生活会指导组组长王成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市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和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罗雁冰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办公室“五个坚持”要求,积极发挥办公室协调中枢作用,当好纪委监委“前哨后院”,压紧压实自身工作职责,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抓好办公室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理论学习,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要求,落实好阶段性学习任务,发挥自身优势,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助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自觉把办公室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充分吃透上情、掌握下情,既要各负其责、又要搭台补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提升文件办理精准度和会议服务满意度。要强化党建提升,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积极落实支部一次深学深悟、一次研讨发言、一次“微讲堂”、一篇新闻报道“四个一”活动要求,以过硬的作风、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指导组组长王成同志在点评时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领导带头示范,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一针见血,会议效果很好,希望一支部积极投身“调查研究年”工作,继承好传统、运用好成果、赓续好作风,再创党建工作新佳绩。

市纪委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黄红霞)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