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机关退休党支部赴铜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3-04-06 15:54:13 点击:

4月4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退休党支部党员到铜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铜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内,退休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感恩教育、警示教育、党性教育主题展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伟大历程、铜仁发展取得的成就、黔东革命根据地先烈及新时代榜样的先进事迹,观看了贪腐典型案例,通过现场讲解、视频展现、图文展示等方式让大家涤荡心灵,全方位、立体式接受廉洁文化教育、党性教育、政德教育、警示教育、家风教育等。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机关退休党员,更应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自筑“防火墙”、自设“高压线”,切实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形象,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做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同时,还要立足家庭,注重家教、家风建设,为营造党风正、政风清、民风淳、家风好的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市纪委机关党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