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8 11:28:17 点击:

近日,三届铜仁市委第六轮巡察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驻地沿河县沙子街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汪太强同志以“巡察为民解难题”为主题开展微讲堂,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把弘扬雷锋精神与巡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人民立场,聚焦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监督推动被巡察单位在强化巡察整改上见真章、求实效,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全体党员围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开展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忠诚担当,坚持胸怀“国之大者”,加强巡察监督,在巡察岗位上无怨无悔奉献;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爱岗敬业奉献,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巡察工作,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

在临时党支部的带动下,沙子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新沙社区部分党员群众、志愿者来到主要街道开展环境卫生大排查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工协作,对街道主干道、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背街小巷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并向群众宣传文明乡村建设知识,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在党员的示范下,沿街部分群众自觉参与到活动中来,既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整洁、优美的公共环境,又弘扬文明新风。

全体党员缴纳了3月份党费,为3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丁乾勇)

扫码分享